Temari

关于联谊这点事(2)

后天要抽背了,我居然还在这里写小段子(字数已经破天际了骚年。。。#作死做大发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好了,回到正题,老规矩ooc肯定有

男神是什么可以吃吗?

论调戏(no zuo no die)的N种方法(ง ˙ω˙)ว


#全职高手之叶修篇#

ok.ok,请告诉我,我这么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少女为什么会被护士长大人丢到这里来!联!谊!不就是25岁了还没对象咩QAQ不就是医院家里两点一线咩QAQ不就是死宅一只咩!!!头头!!你不能对我如此无情!!我还想看我的叶不修大大的比赛呢QAQ!!

好吧,以上均为你的脑洞,你一脸淡定的看着面前侃侃而谈的男子,保持着笑不露齿,行不摇头 ,坐不露膝

,站不倚门 。。。什么鬼啦!对面那汉子以为自己是黄烦烦大大嘛!这么多话!不对不对黄大大多帅气多可爱的汉子啊,对面这个。。。。

诶诶诶!!!谁谁谁!谁他喵的在折磨钢琴!这这这!!!还能叫曲子喵!!你被这鬼畜的手速给吓到了,一脸惊悚状的扭头看向钢琴,等等等等!那个不修边幅的家伙为什么这么眼熟!等等等等!谁能告诉我叶不修大大为什么在这里!!!等等等等!你们干嘛挑衅叶不修大大!等等等等!叶不修大大的垃圾话好赞!

你看着一群人魔鬼样的坏人在挑衅叶修,一怒之下直接冲到钢琴旁一屁股坐下,然后展开职业微笑,“请问我能代替我男朋友接受你们的挑战嘛?”刻意无视叶修挑眉探究的眼神,深呼吸然后十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了起来。完美的演奏,让一群人无话可说,默默散开。

“厄。。。那个。。。抱歉,一个不小心就。。”你尴尬的对着叶修笑了笑,本来想要签名的,不过,这种情况下你却不好开口了。

“怎么,刚占了哥的便宜,现在就想溜了?”叶修勾起嘴角笑着。

“诶?”大脑当机中的你。

“那么,我的女朋友,跟着哥回家吧。”一脸愉悦的某只。

“诶??!!!”彻底死机的你。


好吧,当未来的某一天,当叶不修骚年坦白当初会把你拐回家纯粹是因为被苏妹子逼着一定要带只妹子回去,而你又一脸很好拐而且很有趣的样子,所以。。。虽然后面真的是爱你到无可救药,不过悲催的叶不修大大最后还是有那么几天睡回老板娘家的阁楼去了(›´ω`‹ )点蜡~



啊。。又超标了。。。啊。。。我在写什么鬼(º﹃º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