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论一群没节操的人在一起的没节操人生

啊,别问我标题是啥,银桑教我们标题要长~~~~~

顺便脑洞产物,大家看着就一乐呵_(•̀ω•́ 」∠)_不定期更新恩。,,


“所以我说,你也该稳定点了吧,你换男朋友的速度都快和你买衣服的频率一样了。”苏芸无奈扶着额头,看着面前那个毫不在意,喝着浅蓝色鸡尾酒的女孩。苏芸不得不承认,会化妆的女孩子确实比较受欢迎,虽然自己五官比对方精致,可是向来爱素颜的她,更本比不上这个化完妆如同妖精一般的女生,可是可是,她真的没觉得烟熏妆再加上粉底遮不住反而更突出得痘痘的脸,到底哪里漂亮了,说是妖精,也只是远看啊,所以说,男人的眼睛都长那里去了?

  “有什么关系?反正也就这样,新鲜感过了,也就这样了。”女生心不在焉的看着手机,突然把手中高浓度的鸡尾酒倒入苏芸的杯中,“浓度太高了。混一下吧。”

  “喂喂,大姐你又来。。。”苏芸无力的翻了个白眼。任由女生乱来,反正不是第一次,这种浓度的酒她也能喝。她向来清楚自己酒量不算差,只不过不怎么喜欢在外面喝罢了。

  “嘛。。别在意这么多了,来了酒吧就开开心心喝酒,安啦,今天的酒钱我出。”女生一脸仗义的拍了拍苏芸的肩膀,“我男朋友刚给了我一千多,说是给我的零用钱。”

  看着女生一脸得意的样子,苏芸不禁望天,这是什么世道?现在男生都弱智到这个地步了吗?连不上床光陪聊陪说话陪打游戏就给钱,天啊!!这世界太不公平了!!!!苏芸在心底默默呐喊着,表面上不动声色的默默喝着酒。“这次的又是做什么生意的?”挑眉。

  “这次啊,葡萄酒生意的,是个富二代,每个月收入也有1,2百万,不过都被他父上母上扣下了”不满撇了撇嘴,扬起脖子,喝着杯子里被混合成淡紫色的鸡尾酒,配上妖异的玫红色口红,确实有着媚惑人的能力。不过,苏芸心里自嘲笑了笑,自己对女生的关注力早在那个人以后,就消失不见了。

  “得了吧,这样了还不满意?听你这么说,总比以前那些蜀黍级别的家伙好吧。”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口喝干了杯中的鸡尾酒,却忘记了里面是高浓度的酒,有点受不了的在暗中吐了吐舌头。

  “这也确实,这样的家伙也算能带出去见人吧。”女生看向手机,“这货就是太粘人,有时候让人很烦躁啊。”晃了晃手机,走向僻静的角落和男朋友电话里亲亲热热去了。

  不一会女生一脸愉悦的走了回来,拎起包包,“撒,他找我去唱K,我就先闪了~你呢要不要一起来?会有很多人来的哦~”

  “饶了我吧,”苏芸淡淡笑了笑,“我可不想去那种都不认识的人的地方,而且再喝会我也打算回去休息了。”

  “那我就先走了,自己小心哦~回到寝室了给我短信~”女生摸了摸苏芸的头发,施施然飘走了。

  “算你有良心。”苏芸拍掉手,也许,女生虽然无厘头了点,换男朋友勤快了点,不过,对朋友确实很好,很关心。这也是为什么她愿意继续陪着这个任性的女王殿下。苏芸晃了晃有些晕的脑袋,“我也该回去了,不早了呢。”

  苏芸有些摇摇晃晃的走出酒吧,“呜。。外面的风好凉好舒服”芸眯起眼睛,享受着清晨的微风。等等!清晨!!!什么情况!芸睁大眼睛,晕晕乎乎的看着周围朦朦胧胧渐亮的天空,所以。。。什么情况。。。明明应该是晚上啊。。。。这里。。是。。。“呜!”捂着脑袋抬头看着面前的人。,“你是。。好晕。。。。”苏芸晕晕乎乎的倒想面前的人。心里最后闪过的一个念头“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