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论读心术男神和内心os狂小护士

别问我怎么想到这么奇怪的梗,总觉得很有趣的样子(正经脸)

#occ怎么可能会没有

#别问我别的坑什么时候填,我也不知道

#()括号内为内心os


#Reborn#

“请进,”听到敲门声你一脸不舍的把小黄书塞进抽屉里,戴上眼镜,换上微笑脸抬头看着门口。

当你看清是门外顾问被十代目硬生生拖进来的时候,内心开始不断被卧槽刷屏,深呼吸,“十代目,”你站起来行礼,“请问。。。这是?”(雾草,门外顾问大人你的手放在哪里!快放开那只无辜的兔子)

“啊,Reborn他今天又没来换药,所以我把他拖过来了。。”褐发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本来就有点乱糟糟的头发。

“啧,蠢纲,我说了多少次了,这点小伤不需要天天过来换药!”

“那是枪伤!你昏迷了10 天!”(兔子首领炸毛了,传说中的相爱相杀嘛!)

你推了推眼镜,“我知道了,床在帘子后面,那么就请门外顾问大人移驾吧。”(我就不信兔子首领在你敢拆了我这里)你转身去准备换药碗,“顺便请门外顾问大人自己把裤子脱了,不然我不介意把你裤子剪了的。”嘴角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我知道卡文不道德,可是在外面吃饭,看到好吃的就没灵感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