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关于点文2.3事

#这次是吴邪x你,分手求婚梗,懒得艾特了,小主们自力更生吧(๑òᆺó๑)(你滚!)

#ooc有


你们是在一次集市上认识的,认识的过程说来也好笑,你们看中了同一块玉石,两人不相让的互相掐价抢夺着,完全无视了笑了一脸愉悦的店老板。最后你看着垂头丧气没抢到玉石的他嘟嘟囔囔的走了,没忍住笑了出来,这是你们第一次相见。

后来,他来听花爷的戏,一眼认出那个女扮男装的你,摇着扇子,品着茶,戴着墨镜,不知怎的,他觉得你并不开心,没了上次见面时那一抹灵动,挪了挪手,动了动嘴唇,最终还是没敢来找你搭话。

或许是天意,后来你们两个时不时就会在各种场合巧遇,你们两个也渐渐顺其自然走到了一起,时光就这样不经意间溜走,你们在一起也快三年了,你也从自己家搬到了他那个小小的古董店里,也许性格使然,你们谁也没提出过要结婚这件事情,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着日子。

可突然有一天你起来后发现他不见了,问王盟也是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你眯起眼睛扫了一圈仓库,心下了然,轻轻叹了口气,提笔:邪,你是否还记得那年我生日时我的愿望?你答应我不再下斗的。  放下笔,轻轻叹了口气,环顾四周,收拾着属于你为数不多的物品,走到门口你发现自己并没有哭。

回来后看到信的他疯了一样的满世界在找你,有一天花爷把他从大马路上拖回来的时候,你挑眉看着花爷,花爷修长的手指轻点你的额头,“三年了,他那时候下斗了三天,你躲了他三年,该够了。”

你轻皱眉,扭头不去看为你憔悴了好几圈的他,“我和他已经分手了。”你没看到他的手指不自然的颤抖了一下。

“那就和他说清楚。让他死了这条心。”第一次这个与你青梅竹马的男子用这么严肃的表情看着你。你咬咬嘴唇,最终缓缓点头,粉衣男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发,然后贴心的关上门离去。

你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细细看着三年来只在门后和梦里见过的脸,看着看着手指不自觉的轻抚上他的脸,指尖描绘着眉毛,眼阔,鼻子,下巴,“好丑,都长胡渣了,”略带不满的轻声抱怨,眼中却是掩饰不住的心疼。

突然你的手腕被他一把抓住,看着他的眼睛,你想逃,可是他的手紧紧抓着你,眼睛紧紧盯着你,“对不起,毁约是我的不对。”有些无力的声线却透着紧张与害怕。

害怕。。。你的天真无邪就算是下斗的时候也没喊过怕,现在却在处处透露出害怕。你的心不禁一颤,不禁放柔声音,“给我个理由。”低下头,任由刘海遮住你的眼睛。

他没说话,只是摸索了一阵,接着两个碧绿的戒指出现在你的面前,“还记得那块玉石吗?你来了之后就一起带过来了,我请最好的工匠看过了,正好可以做成两个戒指,我想在上面刻名字,胖子建议我用金缕丝线,所以。。。我,只想给你最好的。”他小心翼翼的看着你,随即慢慢闭上眼睛回吻着你,十指相扣的双手上,两枚碧绿的戒指静静戴在了手指上,门外一抹粉色悄然离去,着手开始考虑自家青梅竹马婚宴的问题了。

后来在你们两个的婚礼上,喝的最醉的是花爷和胖子,出血最大的也是他们,不过胖子是你下手打劫的,花爷是他下手敲诈的,各种意义上你们两个一个护犊子的心态,一个醋罐子的心态也是无比相配不是吗?








写完啦~妹子快来认领~这也算分手求婚梗~对吧对吧~QAQ请轻拍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