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关于点文4.5事

#妹子我来堵你脑洞惹,别问我会更长篇还是短篇,我自己都还不知道QAQ看脑洞而定!

#论黑兔子这种东西直接叉了烤了吃了就好了嘛!

#论师徒大战什么的,直接全部冰冻起来送南极展览!

#论ooc的重要性

#论。。。。好了我们开始更文~


#沢田纲吉X你XReborn

你的视角:

你没想到你还能再次见到这个男人,更明确而言,你没想到会在西西里这种地方见到这个腼腆的男人,沢田纲吉。你是他的邻居,两人是在同一家医院同一个产床上出生的,你也就比他小了三天,你们的妈妈把你们两的婴儿床放在她们病床之间,一脸幸福的为你们定下了娃娃亲。出院后才发现原来双方根本就是左右邻居,你们的缘分也就此定下。

说句心里话,这个软软的,萌萌的小正太在你眼里就是需要被保护的那个,你都记不清多少次从吉娃娃的爪子下拯救过这个可怜的孩子,终于有一次在他被同街的小伙伴嫌弃,可怜巴巴的躲在角落里偷偷伤心的时候,你把他拖了出来,然后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从今以后你会保护他,做他的护花使者,从此之后你顺理成章的成了他的小尾巴。

在你们以为日子就会这样过去的时候,突然你的家人就举家回到了西西里,你连和他告别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消失了。时隔十几年,在彭格列十代目的继承仪式上,你再次见到了这个少年,比起小时候的他,他已经变得温润如玉,明明还是那样治愈的笑容,却多了一份威严,你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出你,可是你却知道,自己的心,跳的很快很大声。

沢田纲吉的日记:

没想到还会见到你,明明已经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为什么还要出现?

你知道吗?小时候大家都讨厌我,看不起我,只有你不嫌弃我连吉娃娃都怕,只有你愿意一遍一遍教着我五十音,只有你会在我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坐在一旁陪着我,我以为我们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却没想你居然消失了!一声不吭的从我的身边消失了!

今天的继承仪式上,我看到了你,看到了你眼里的惊讶,你知道吗,我一眼就认出了你,我知道你也认出了我,可是你居然都没来找我说话!你居然和别的男人如此亲密的跳舞还笑得这么开心!

呐,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再消失了,请做好觉悟吧。

Reborn:

呵,那个女孩就是蠢纲心心念念的人?看来她已经认出蠢纲了,想爬上蠢纲床,先过我这关吧,哼。



#论,这个操蛋的夜班,姐现在想杀人,所以别问我写的什么鬼,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