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待我长发及腰,男神为我洗头可好(几来着?)

#别问我为啥摸鱼不更文,并不是我懒~快看我真挚的眼神~

#一直活在三班倒的世界里,小爷脾气越来越差了

#大冬天的我并不想起床,然而还是要呆在冷飕飕的护士台

#亲,请遵医嘱好咩?医嘱放着是让你们遵守的,不是让你们拿来看的好吗!最讨厌你们这群不遵守医嘱的病人了!((ノꐦ ๑´Д`๑)ノ彡┻━┻)

#亲,大冬天的洗头真的会冻死,特别是我这种头发又多又长还特别不爱吹头发的存在(手动再见)然而我并没有男神



#今天我们带大孙玩系列~

你窝在被窝里,幽怨的看着孙哲平。

“媳。。媳妇。。怎没了?”被你盯久了,翻着战队资料的手不禁抖了一下,无奈的抬起头看着把自己裹在被窝里,只剩下双眼睛露在外面的你。

“呜QAQ。。。”你继续用眼神对他进行着控诉。

孙哲平有些哭笑不得的放下手中的资料,坐在你旁边,伸手把你的脸从被窝里拯救了出来。“傻姑娘,脸都憋红了,也不觉得被窝里闷得慌?”说罢顺手捏了捏你的脸,“怎么了恩?谁欺负我的傻丫头了?”

“Q///////Q大。。大孙。。。”你看着大孙,瞬间抛弃了被子,义无反顾的投入了孙哲平的怀里,“大孙大孙QAQ天冷,不想洗头。”

孙哲平闻言愣了愣,然后低声轻笑了起来,“傻丫头,我还以为怎么了呢?”揉了揉你有些出油的头发,“就为这小事不开心了?”

你“唰”的从大孙怀里抬了起来,“怎么是小事!这么冷的天洗头很冷的!这么长的头发洗起来很累的!”抗议完你又钻回了孙哲平的怀里瑟瑟发抖。

孙哲平好笑的亲了亲你的额头,一把把你横抱起来,“得了,那今天我来为我的公主殿下洗头吧。”

“大。。大孙!你的手!”你睁大眼睛想要从孙哲平怀里挣脱。

“只要你不乱动就没事,这双手就算不能拿来打游戏了,也能拿来抱着你,为你洗头,为你洗手作羹汤,”孙哲平笑了笑,抱着你稳步走向浴室。

孙哲平把你放在洗头的沙发椅上,看着你纠结的表情,一脸愉悦的开口“上次听你抱怨洗头麻烦,就去买了这个和理发店一样的洗头沙发椅,”孙哲平略显得意的边帮你洗头,边邀功着。

你默默的闭着眼睛听着,感受着孙哲平的手指在你头皮,发丝间游走,你偷偷睁开一条缝偷看着为你认真洗头的孙哲平,认真的神情,带着温柔的指尖,你想了想,手臂上钩,拽着他的衣服把他扯了下来,抬头吻了上去。

“。。。。。媳妇,我们把澡一起洗了吧。。”大孙眼神渐渐变暗,略带沙哑的声线让你不由自主的点头,随之沉沦




然后你们就干了个爽(*'▽'*)♪


所以别问我在写什么(/ω\)你们懂得,我永远只在夜班或者地铁上写段子(*'▽'*)♪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