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我觉得我开这个坑会被你们打死「▼ω▼」
然而我并管不住我的爪子和脑洞「▼﹃▼」
所以我义无反顾的开坑了「▼▽▼」

#整体文本框架借鉴无限恐怖,所以bug估计挺大的,求不打我
#有想要相爱相杀(并不…)的男神尽情丢过来,估计能写的我会写,不能写的视情况
#估计又是个深渊巨坑,入坑需谨慎

#还是确定要看?

#go

人生是否了然无趣?毫无激情?面对屏幕里的男神/女神你是否望次元壁兴叹?你是否想和自己心里的那个他一起经历生死冒险?
文字下方赫然浮着YES  NO两个选项
坐在电脑前的你,耳边传来了低沉的声线:来吧我的孩子们,来到这个生死轮回的世界,发现自己的真心,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吧…………



好吧,接下来你们要报名嘛?要来作死嘛?反正「▼_▼」如果要的话留下名字,想要的能力,喜欢的男神。。之类的

评论(3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