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快期末了吧←_←给你们送点福利w

看着群里一群死孩子看着考试生无可恋,然后就脑洞一开有了这货恩←_←

#沢田纲吉
“那。。那个,”沢田纲吉用指腹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的眼神游移,“虽然我学习很差,可能不太适合这么说,不过。。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就可以,明天考试,加油!”

#狱寺隼人
“啧”狱寺隼人略有些不耐烦的皱起眉头,“不就是个考试吗?你个女人唧唧歪歪的烦死了,”看了眼你手中的书,“喂,仅此一次啊,不懂得拿来,我教你”

#山本武
“啊哈哈哈”山本武式爽朗的笑声,双手在空中比划着,“考试嘛,只要哔哔,咻咻,然后靠运气就行了,”摸了摸你的头,“我的运气分给你,所以明天不用慌”

#六道骸
“kufufufufu,考试这种东西直接送去轮回好了,”六道骸握着三叉戟看着你手中的复习资料,“哼,有时间做这种事情还不如去和小麻雀打架。。。。kufufu好了,我在一旁陪你还不行吗?恩?”

#云雀恭弥
“考不到全年级第二,咬杀”云雀恭弥头也不抬的看着手中的资料,无视你哀怨的眼神,“笔记,”从办公桌里把自己的笔记丢了给你,在你如获至宝的翻阅笔记的时候也错过了他微红的耳垂

#笹川了平
“极限的复习!”笹川了平坐在你对面,一脸迷茫的看着书上的文字,“复习这方面应该让京子来陪你,但是我想极限的为你加油!”

#Reborn
“呵,考不到年级第一,就去三途川旅游吧,”Reborn喝着咖啡看着坐着端端正正,一脸毫无复习欲望的你,微微翘起的左侧嘴角,毫无预警的来到你的背后,轻声在耳畔低语,“或者,这个寒假,你就不用下床了。”

#蓝波
“要忍耐。。。”看着书一脸欲死的蓝波显然已经接近暴走边缘,“本大爷。。。”吸鼻子,“本大爷。。要忍耐。。才不想。。被你丢下”


论毁完男神就跑,真刺激w(顶锅盖逃跑)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