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暗恋

#我只想要个R大陪我对戏,日常正剧就算是开车也行啊!

#暗恋
#2.7养成梗,直接跨越到年后,别问我为什么不写2.7,这活只有幼我能干

偷偷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甜蜜而又苦涩。
坐在办公桌前,文件摊开一个字都看不进,烦躁的挠了挠蓬乱的头发,从上锁的抽屉中拿出手机,和Reborn一样的一款手机。
虽然说Reborn一直对于手机这种东西嗤之以鼻,每次都冷笑着反问见过哪个杀手出门做任务还带着手机的。
但终究抵不过自己的软磨硬泡,外加晚上睡前绝对不再喝冰牛奶的承诺,终究还是同意将手机带在身上,并且表示只会在任务完成之后给个消息。
循着人探究的视线,笑容依旧的告诉他自己给每个守护者也配备了一个,哦当然对于隼人就算出任务也是一天三条什么的,自己绝对有认真告诉他这些短信应该发给武,武一定会很开心的。
将纷乱的思绪拉回,指腹摩挲着屏幕,期待已久的震动依旧没有响起,自己对Reborn有着超越对自己的信心,没有理由,只是因为这20年来的朝夕相处,从软糯的牙牙细语到现在,那个人从来是自己最敬佩和尊敬的老师,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一份感情开始慢慢变质,喜欢的感情慢慢破土发芽,根系缠绕着心房,随着时间的发酵愈发紧密。
不知道何时就会抑制不住这份感情,宣泄而出,紧紧闭上双眸,轻吐出浊气,稳定了心绪将这份感情重新压下。
突然间手中的手机震动了几下,惊喜的睁开眼睛看向屏幕,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母,约定好的消息,眼眸中盛满了眷恋。
Ciao Reborn,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