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无题(论起名废柴的痛苦)(1 )

1纲吉和守护者定于大学毕业23岁,蓝波一平13岁,大哥24岁,做了一年的职业拳击选手

2人物OCC有

3cp未定,看着下去的情况,因为我不爱写大纲

4各种梗,可能有已经被玩烂的那种,如果你们有想看的梗,请留言,我会看情况写进文里

5有原创人物,请叫她们助攻小能手

6不定时更新,可能只有夜班的时候会更新,我很懒,你们就算催更我也不一定会更



正文


“喂,蠢纲,明天就要去意大利开始新的修行了,你居然到现在连意大利语都还说不流利,是想去三途川游泳了吗?”Reborn用枪顶了顶帽沿,一脸没救了的表情看着纲吉。

沢田纲吉,彭格列准十代目,为什么是准十代目呢,因为九代目说了,纲吉意大利语没达标,通不过最后的试炼。至于真相是什么,谁知道呢~

'Reborn。。。'纲吉无奈的叹了口气,目光沉沉的看着窗外,“你知道我,我并不想成为什么BOSS”

Reborn啧了一声,却也没有说什么,他知道现在还缺一个理由,一个让沢田纲吉心甘情愿乖乖坐上彭格列BOSS位置的理由,或者说契机,暂时性还是不逼着他了,反正明天开始就有新的修行开始了。嘛,就这样吧。Reborn微微勾起嘴角,黑曜石般的眼中闪过满满的恶趣味,当然看着窗外深沉状的纲吉完全没有发现,却也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Reborn没有反驳自己,好恐怖,总觉得有更加不好的事情在等着自己。。。

第二天清晨,沢田纲吉坐在饭桌上,看着安安静静在吃饭的众人,就连平时最吵闹的蓝波现在也乖乖的坐着一口一口咬着煎蛋,头虽然快埋进碟子里了,但是纲吉还是发现蓝波拼命睁大着双眼,不让泪水掉出来。纲吉看着在厨房做饭的奈奈子,深呼吸了几下,然后走过去撒娇般的扑进奈奈子的怀里,“妈妈,我帮你去抓爸爸回来,这么多年了他也该回来陪你了,这次该轮到我化作流星了。”纲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鬼使神差般的说出这些话,或许不想见到奈奈的眼泪,不想让她担心吧,也许多多少少能理解那个满嘴胡话的大叔的用心良苦了。

“啊。。。啊。。”奈奈呆呆的看着纲吉,脸上飘上了两朵红晕,似乎透过纲吉的笑容看到了自己最爱的那个男人,“阿娜达,我们的纲吉长大了呢~”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