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ri

#思念

头痛欲裂,胃部翻江倒海,抚着额头走向自己的办公室,努力让自己保持着清醒,关上门的一刹那,强烈的晕眩感冲上大脑,脚下一个踉跄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啧…该死的棒球笨蛋,怎么这么能喝?这一杯杯和喝水一样往下灌…都不见有什么反应
抱怨着山本武毫无人道的灌酒能力和酒量,摇摇晃晃的起身走到桌前跌坐进转背椅中。想着人一脸笑意的勾着自己的肩膀,一杯一杯毫无自觉的灌着自己酒,就忍不住眯起双眸想要打他一顿。
算了…这家伙也很久没笑得这么放纵了,这次就饶了他。
自言自语着,强撑着精神开始翻看积压下的文件,却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进,大脑一片混沌,连日来见不到人的思念此刻在酒精的发酵之下,全部升腾起来,充斥着全身,眼前的文字全部化作那个人的信息。
该死的…自暴自弃的丢开文件,仰头整个人靠上椅背,手臂覆在双眸之上,想要将这份思念狠狠压下,虽然知道这人现在远在地球另一端出任务,可是就是该死的忍不住去想他。
胃部不适已经慢慢消退,只剩下脑海中的晕眩愈发强烈,思念如同潮水一般一波波冲击着心房,心底有个声音愈发响亮,想见他,现在就想见到他。
手狠狠握拳,指甲嵌入肉中,疼痛让自己渐渐冷静下来,面无表情的继续看起了文件。
果然,还是很讨厌你啊,云雀恭弥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